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范伟PK王宝强 献声动画电影《兔侠传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5:24 | 来源: 少儿台

在柏林电影节上,由我市北方电影集团和北京电影学院合作出品的中国动画电影《兔侠传奇》仅带去一分钟片花,便引发“抢购大战”。该片于3月中旬开始的配音工作,再次引发“角色”大战。除濮存昕、闫妮、张一山、杨紫等演员加盟之外,笑星范伟和王宝强纷纷被《兔侠传奇》相中,为该片主角“兔二”配音。

但是谁最终成为动画影片的“中国式英雄”,该片导演还举棋不定,俩人此前都表示会竭尽全力,为这部“中国式3D动画大片”效力。据《兔侠传奇》导演孙立军介绍,片中人物原型是在京津地区最具神话色彩的儿童玩偶兔儿爷。

影片讲述了一个信守承诺的故事,因此把“兔侠”设计成了一个憨厚、老实、本分、可爱的人物形象。纵观现在的影视演员,这种类型的十分稀少。剧组众多主创推荐王宝强为“兔侠”配音,其综合气质与片中形象最为吻合。而王宝强担任配音也是第一次,其特殊的嗓音,不太地道的方言,都增加人物形象的独特性。而王宝强本身也会功夫,他对这个人物也情有独钟。

经过剧组层层筛选,范伟也成为“兔侠”人选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据介绍,首先,范伟有观众缘;第二,他的形象和片中形象比较接近,虽然都是圆头圆脑,胖胖的,但是都很智慧,属大智若愚型的。此外,范伟曾两次获得国外电影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