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南方公园》荣获首届最佳喜剧动画片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4:44 | 来源: 少儿台

上周六晚,由美国喜剧中心频道主办的首届喜剧奖动画片单元公布了最佳喜剧动画片——《南方公园》,其主创崔 帕克(Trey Parker)和马特 斯通(Matt Stone)在海默斯坦舞厅(Hammerstein Ballroom)接受颁奖。


创崔 帕克(Trey Parker)和马特 斯通(Matt Stone)接受颁奖

《南方公园》是一部关于四个小男孩制造各种各样事故的动画长篇,已经出品了14季。其创作者崔 帕克和马特 斯通是上大学时在电影课上认识的。1992年他们共同制作了第一部动画短片《圣诞节精神》(The Spirit of Christmas),继而创作了《南方公园》等作品,目前他们正在纽约为百老汇制作《摩门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