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独家首播《大嘴兔说故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4:15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56网宣布与安徽卫视动漫频道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独家首播48集大型国产原创动画片《大嘴兔说故事》的视频网站。


  
  《大嘴兔说故事》登陆56网,体现了56网对原创动漫的关注。动漫产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国内动漫更是“朝阳产业”。但此前给80后、90后一代留下深刻印象的动漫多数是来自日本,《葫芦娃》、《黑猫警长》、《舒克与贝塔》等优秀的国产动画片则并不多见。但随着国内动漫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喜羊羊与灰太狼》为代表的国产动画片成功获得00后小朋友的喜爱,并由此开拓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国内动漫创作热情得以再次点燃。

  据悉,《大嘴兔说故事》动漫系列剧精选了48个成语故事和历史典故作为该片的立意基础,以“大嘴兔”为代表的一群小动物的生活经历,采取幽默夸张的手法,把传统故事要素运用在大嘴兔故事系列之中,古老的故事和传说与现实情景相交织,画面感强、生动有趣,易于小朋友们理解,引发儿童的好奇心理和观看欲望,并在轻松地观看之中开发智慧,拓展视野和想象力,丰富历史文化知识。

  事实上,原创动漫在56网早已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56网原创频道重点打造的“动漫梦工厂”上线至今,汇聚了一大批热爱动漫的原创作者。包括儿童动画、改编名作、水墨画、科幻片、喜剧片、传统艺术等许多类别的动漫作品。其中不乏专业动漫人士佳作,也有北京电影学院、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等知名影视院校的学生作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