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奥比岛与伊利、迪士尼携手打造儿童网游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4:15 | 来源: 少儿台

儿童动漫社区领先企业广州百田旗下的奥比岛与奥拉星两款产品将与伊利及香港迪士尼强强联合达成紧密合作,将在全国32个城市、850所幼儿园、小学以及奥比岛、奥拉星所面向的全国8000多万适龄儿童开展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飞行棋益智比赛,其规模之大、覆盖面之广尚未有先例,这次儿童动漫社区的跨界合作引起了业界广泛的关注。
  
  广州百田继与欢乐谷、卡夫、伊利等品牌成功合作之后,不仅给合作品牌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反应,更重要的是为儿童动漫社区品牌跨界合作模式创造了成功案例,为动漫社区品牌合作建立了良好的经营合作模式。在IGA的模式上逐渐形成以品牌合作为基础,线下产品推广与虚拟社区现实体验产业化的突破。
  
  伊利QQ星酸牛奶品牌与香港迪士尼达成线下合作,伊利QQ星在合作中起主导作用,充分利用庞大的销售终端资源,通过派送产品试饮、校园真人飞行棋游戏比赛、门店促销三种方式直接触及目标消费群。迪士尼及奥比岛将品牌人物形象以授权的方式加入到伊利线下产品推广中,利用强有力的品牌号召力帮助推动本次飞行棋大赛。终极大奖便是由香港迪士尼提供的玩转迪士尼家庭套票,而面向适龄儿童更广阔的线上市场便由奥比岛&奥拉星两款注册用户超过8000万的儿童动漫社区来担纲推广大旗。
  
  由于伊利、迪士尼、奥比岛的目标人群利益点非常相似,并且属于三个不同的领域,所以不需要担心各自忠实用户流失的问题,在品牌之间有交集的用户对这几个品牌的信誉度反而会因此提升,而更多的非品牌忠实用户会因为对此次飞行棋比赛的关注延伸到各品牌本身,从而达到品牌跨界合作的双赢。
  
  在儿童动漫社区的广告植入市场上,每一次的品牌跨界合作都将是一次大胆的冒险,在如何平衡用户游戏体验和广告植入信息的问题上,尚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这是每个新兴行业都将面对的问题,无规矩不成方圆,但IGA模式已渐渐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传统广告互动营销策略中悄悄地增加了IGA这一项,所以网游品牌跨界合作仍然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
  
  这一次广州百田与伊利、迪士尼的三方跨界合作将会为行业留下怎样的一个案例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