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辽宁浑南动漫产业基地跻身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4:14 | 来源: 少儿台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动画片审查委员会对2010年度全国原创动画片的数量和质量进行了审查,近日,对外公布了审查的结果,沈阳浑南(国家)动漫产业基地位列全国第四,在全国三十余个国家级动漫产业基地中,增幅第一。
  
  据统计,2009年,全国制作完成的国产电视动画片共320部,17万多分钟,沈阳浑南(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完成10366分钟,位列全国第四位,沈阳也由此成为全国十大原创动画片生产城市,位列杭州、无锡、广州、长沙之后;在全国评出的52部国产优秀动画片当中,沈阳浑南动漫产业基创作的《发现王国》、《望儿山》、《绿娃娃之生态小宝贝》等名列其中。2010年原创动画达25700分钟,一举跻身全国动漫产业基地三甲,新区动漫企业沈阳非凡创意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沈阳哈派动漫有限公司同时跨入2010年中国原创动画片制作生产机构十强行列。
  
  截至2010年底,浑南动漫产业基地入驻动漫及相关企业已达150家,总注册资本超3亿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