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大学生交通安全动漫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26 | 来源: 少儿台

3月26日,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天津市“创文明交通城市,做文明交通人”领导小组、市教委、交管局、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天津大学生“交通安全动漫创作公益大赛”落幕。获奖大学生代表、各大专院校学生代表、全国知名动漫企业负责人和动漫爱好者代表400多人参加闭幕式。
  
  据了解,去年3月大赛开幕至今,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科技大学等近10所大学千余名大学生参与,组委会收到参赛作品530件。
  
  经大赛组委会评委评审,由天津大学仁爱学院H工作组创作的《折纸匠》和天津工业大学李瑞、李想创作的《飚车》获得动漫类作品一等奖;由天津师范大学朱子睿创作的《浪漫的悲剧》获得静帧类作品一等奖;还有13名参赛大学生和11个作品分别获得动漫类、静帧类二、三等奖项。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