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猴奖”观众最喜爱十大动漫歌曲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26 | 来源: 少儿台

“美猴奖”观众最喜爱十大动漫歌曲和“美猴奖”观众最喜爱十大动漫形象的网络投票,于3月25日19时正式启动,观众朋友们通过网络平台为自己所喜爱的动漫歌曲以及动漫形象进行投票。
  
  《杰米熊快乐无穷》、《命运之湖》等五十首歌曲,棒棒龙、暴暴龙、精卫鸟、金童儿、玉妞儿等143个动漫形象参评。
  
  参赛作品为保证网络平台投票的公正性,防止刷票行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组委会将对网络投票进行严格的监测。
  
  如发现作品刷票情况,组委会将即刻在网络公告中对刷票作品发出严重警告,并将该作品当天的投票数全部清零。
  
  此外,为保证网络投票的公正、公平,请投票观众在投票时填写个人身份证号以及联系方式,组委会将对投票者的个人资料严格保密,同时,也便于“美猴奖”组委会与获奖投票观众取得联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