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原美穗演唱动画《鬼神传》主题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25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日本作家高田崇史的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鬼神传》将于今年4月29日在日本公开上映。日前,制作方公开了这部电影的主题歌,这首名为《星光(STARLIGHT)》的歌曲将由日本歌手福原美穗演唱。
  
  《鬼神传》讲述了因时光倒流而从现代来到日本平安时代的初中生天童纯被卷入鬼与人的战斗之后发生的故事。高田崇史是一位擅长历史题材推理小说的作家,《鬼神传》也不例外。这部作品用带有时代与民族色彩的笔触描绘出了壮阔的历史冒险画卷。本次,这部作品即将被搬上银幕。
  
  为动画电影《鬼神传》演唱主题歌的福原美穗是2008年出道的日本新生代歌手,歌声悠扬而空灵,颇受影视界好评。此前,她已为《不沉的太阳》《恶人》等电影演唱过主题歌,也为电视动画《钢之炼金术师FULLMETAL ALCHEMIST》演唱过片尾曲。
  
  成为《鬼神传》主题歌的新曲《星光》由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正式发表。官方声称,这是一首“和厚重的画面及剧情相称的歌曲”。据悉,这首歌将被收录在5月11日发售的福原美穗新唱片专辑《The Soul Extreme EP》中。
  
  动画电影《鬼神传》是一部构想制作了7年的大作,总作画数超过20万张。日本动画老铺PIERROT负责这部动画的制作,导演由川崎博嗣出任,动画巨匠大友克洋参加了作品中部分角色的形象设计。这部电影正式上映时,想必将引发更大的关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