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消防知识拍成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4:48 | 来源: 少儿台

3月1日,沈阳市消防局与时代商报推出的“消防工作问计于民”活动,截至目前,共收到市民的400多条建议。昨日沈阳消防评出的目前最好的两条建议,最有希望获得3000元的大奖及被聘请为沈阳市消防局警风警纪监督员。

王先生提出建议:在设备上方和锅炉等高空脚手架上进行焊接时,时常掉落火花,存在火灾隐患。工地上开始使用铁制接火盘,但是火花落在接火盘上时常会蹦溅出来,仍然存在隐患。建议在接火盘内铺上一层石棉布,在施焊时不但可以阻燃,也能防止火花的二次飞溅掉落。而且石棉布使用完后,仍可用于热处理,不会造成浪费。

刘先生提出建议:在防火宣传上可以柔性一些,把防火理念和消防员的职业精神融合在电影中、动画片中、漫画书中、事件性新闻稿中。我听说沈北要建一个职业体验馆,应该把消防员的职业精神借此机会好好宣传一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