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日合拍动画[藏獒多吉]六月面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4:08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日本 MADHOUSE联合历时四年打造的动画大片《藏獒多吉》,终于将揭开冰山一角,目前日文版已经完成,中文版正在加紧后期制作中。著名的爱獒人“马家军”教练-马俊仁老师对本片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影片根据销量百万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的是10岁的汉藏混血儿田劲因为母亲病亡,只好奔赴藏区投靠生疏的父亲拉格巴。来到险恶陌生的自然环境中,又无法打消对父亲身为医生却未救母亲的偏见,田劲开始了藏区生活。一天,田劲在草原救了一只金黄色的“外来”藏獒,田劲将它起名“多吉雍直”(金刚玉),开始一起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草原上相续出现了人畜遇袭的案件。多吉被误认为凶手,田劲带着多吉雍直一路逃奔,最终来到了雪山。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真正的凶手,真正的战斗才拉开序幕

影片预计六月与观众见面,藏族歌手阿兰此番为片中的女主角——医生梅朵拉姆担纲中文配音,并将演唱影片中、日文版主题曲。阿兰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2007年11月,以单曲《明日赞歌》正式在日本出道。之后,担任了电影《赤壁》(上,下)的全世界唯一主题歌演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