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玩具协会启动2010年玩具零售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3:46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玩具协会针对百货商场玩具、婴童用品等2010年零售情况启动全国性调研,调研行动每年一次,今年已是第三次。

调研内容涉及各商场玩具、婴童用品等经营规模及模式、品牌及销量、年度零售额、供货渠道等。与往年相比,此次调研将玩具、婴童用品分拆为两个板块,其中,玩具板块囊括了玩具、授权玩具类品牌;婴童用品板块则涵盖儿童车床椅、童装、童鞋、喂养用品类品牌等,问卷问题设计也更精细、更有针对性。届时,调研报告将能更深入地显示出各品类的经营状况,以及各级城市零售情况的差异性与特点,对产销企业决策者以及零售从业人员等优化经营策略更具备指导性。

与去年相比,此次调研对象数量同比增长50%以上,覆盖了全国近千家知名百货商场。除了以往重点开发的一、二线城市外,今年调研范围还补充了大量三线城市百货商场,调研报告将更加全面、真实与权威。

据了解,此调研报告即《2010年百货业零售市场报告》将于3月底问世,而《2010年中国玩具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0年中国玩具出口统计报告》也将陆续发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