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红色小拳王》即将开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43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中国美术学院林超动画工作室正式入驻贵阳数字内容产业园。由其所创作的《红色小拳王》也正在加紧筹备中。这部以我省著名运动员邹市明为原型的动画电影讲述了怎样的一个故事?什么时间与观众见面?

这部动漫的主创林超,是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他所创作的电影《嫦娥奔月》及系列片《小红军长征记》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获得业内好评。其中,《小红军长征记》入选首届中国动漫大赛中国80年百部经典作品。

“我为什么选择以邹市明为原型?不仅因为他是奥运冠军,他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他顽强的精神,具备了动画片创作所需要的主要条件。”林超介绍说,耗资约2300万元《红色小拳王》将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动画电影。

“我不仅想通过邹市明的拼搏精神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也想通过动画语言来展现贵州美丽的风景名胜和人文历史。”林超说。据悉,这部动画电影将有望在2012伦敦奥运会前与观众见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