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百部中国电影将走进全球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29 | 来源: 少儿台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影集团和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3月21日在京联合启动了“电影携手汉语,走向世界”全球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将从3月至12月在上海、北京、伦敦、法兰克福、巴黎、纽约等地举办中国电影日,并在全球691所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传播中国电影和中国文化。

主办方介绍,主题系列活动将推出《电影看中国》系列产品,涵盖《建国大业》《花木兰》《赤壁》《杜拉拉升职记》《寻枪》《我们的1948》《霸王别姬》《云水谣》《瞧这一家子》《南征北战》等逾百部中国电影,力求通过当代中国、历史中国、文化中国、戏曲中国、红色中国、人物中国、印象中国、功夫中国、情感中国、动漫中国等主题呈现中国全貌。每个主题除收录影片完整影像外,还配有双语导读手册、经典对白卡片、视频合集等。

据悉,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向全球孔子学院赠送500套《电影看中国》系列产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