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周刊少年JUMP》网上公开一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5:15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集英社于3月23日在网上公开了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整整一期的内容,以弥补因地震灾害而延期出售给读者带来的不便。公开期间,读者们可以在日文雅虎网站的指定网页上免费阅读这期杂志。
  
《周刊少年JUMP》是集英社旗下最主要的漫画杂志,也是当前日本发行量最大的少年漫画杂志。本次在网上免费公开的是该杂志今年的第15期,公开内容为所有连载漫画,其中包括《火影忍者》《ONE PIECE》《银魂》《BLEACH》等名作。这期杂志已于今年3月14日上市,但受3月11日发生的大地震的影响,日本很多地区无法正常销售这期杂志。
  
《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在实施本次网络活动的声明中称:“由于受灾的中心地区存在运输缓慢及混乱的情况,我们可能无法及时将作品送到读者手中。为了尽量弥补读者,我们和日文雅虎合作实施了这次企划。”
  
被公开的杂志内容刊登在日文雅虎网站设置的特别页面上。读者们在该页面点击下载专门的阅览工具后,就可以直接欣赏杂志上的漫画。《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此前已在官网上刊登了漫画大师鸟山明为声援灾区而绘制的画作,此次免费公开杂志内容,是该编辑部做出的又一项震灾支援行动。
  
另据报道,日文雅虎于3月23日当天开始经营集英社漫画作品的付费下载业务。这项业务在去年年底就已公布,本次只是按时启动而已。不过,集英社和日文雅虎选择这个时候举行网络活动,也确实有吸引用户视线,“一举两得”的意图。因此,除了声援灾区的公益行动本身,这两家公司的网络营销商法也将成为各方关注的对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