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蜡笔小新”愚人节全线登陆印度影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1:05 | 来源: 少儿台

 

4月1日愚人节,日本知名动漫人物“蜡笔小新”将首次登上印度电影大银幕。剧场版电影《蜡笔小新:丛林冒险》将在全印度各大城市影院公映。

“蜡笔小新”在印度走红,得益于印度儿童电视台(Hungama TV)播映《蜡笔小新》。据悉,去年,电视版动漫电影《蜡笔小新:动感超人大战高叉魔王》在印度Hungama儿童电视台热播,收视观众达到500万,其中包括260万儿童。《蜡笔小新:布里布里王国的秘密宝藏》在印度首播期间,印度Hungama儿童电视台成为全印度收视率最高的电视频道。

据印度传媒机构调查,《蜡笔小新》是印度收视率最高的儿童节目之一,幽默力排位第一,表现力排位第三;“蜡笔小新”也是印度男孩和女孩(4-14岁)最喜欢的十大形象之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