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肩上蝶》巨资特效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0:59 | 来源: 少儿台

 

3月23日,张之亮导演携新作《肩上蝶》的预告片,与该片监制黄建新一同亮相电影节,畅谈这部纯爱片的技术卖点。

《肩上蝶》是华语电影界首部奇幻概念的真人动画爱情电影,讲述陈坤饰演的植物学家意外昏迷后,其女友江一燕求得月老救醒男友,代价是3年内自己只能以蝴蝶形态陪在他身边。但陈坤身边还有桂纶镁和梁咏琪两位美女,真爱能否存续面临考验。

影片在日本富良野取景拍摄,预告片画面唯美,几位主演的造型青春俊美。江一燕化身蝴蝶后,电脑制作的蝴蝶和另两只小昆虫有言语、有动作表情,非常生动。久石让制作的音乐也让人如欣赏一部经典芭蕾舞剧,本身已传递出浓情与美感。

本片投资8000万,其中5000万用来制作特效,创了国内文艺片的纪录。张之亮导演称,这是在圆儿时的一个梦想,“我从小就喜欢看动画片,但基本都是日本动画,现在始终也是日本、美国做得比我们好,我就想,为什么我们不能有自己的动画片呢。《变形金刚》这种将真人和动画结合的作品,更是给了观众无限惊喜。我希望这种尝试能够给中国电影带来积极的作用”。

影片即将完成后期,暂定在暑期档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