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韩国真人版《偷偷爱着你》今夏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4:13 | 来源: 少儿台



漫画版从左至右:中津秀一、芦屋瑞希、佐野泉

  

眼下,很多优秀的漫画,尤其是少女偶像类作品被改编成真人电影、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有些作品即使由三次元的人演绎出来也很好看,在知名度上甚至超过了漫画原作,比如《东京爱情故事》、《医龙》、《流星花园》,有些感觉中规中矩不过不失,更多的作品则令人感到遗憾,比如国产的那个“陪你去看雷阵雨”和“X球王子”……相信漫迷心中都自有衡量标准。由中条比纱也原作的超人气少女漫画《偷偷爱着你》(又译:《花样少男少女》),无论人设还是剧情都透着一股浓浓的“会被真人化”的味道,事实上,这部作品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被中国台湾和日本改编成电视剧,两版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如今,韩国娱乐公司SM终于签下了《偷偷爱着你》的版权契约,该漫画的韩剧版预定将在今夏与大家见面。

  韩国SM娱乐公司素有“明星制造机”之称,几年以前红遍亚洲的韩国组合HOT、SES和现在依然很红的东方神起都隶属该公司。《偷偷爱着你》也是韩国SM娱乐公司向电视剧制作行业进军的第一步,受重视程度可想而知。该漫画预计将被拍成16集连续剧,演员阵容目前尚未公布。不过SM公司旗下有不少韩星签约,找几个帅哥美女来演想必是不成问题,当然也有不少粉丝担忧歌手偶像的演技问题……虽然先前公司表示有可能通过全国海选选拔演员,但据悉很多SM公司旗下艺人为了参演这部剧已经纷纷推掉了很多其他邀约,偶像艺人应该会在剧中占有不小的比重。
  



2007年的日剧版剧照从左至右:小栗旬扮演的佐野泉、堀北真希扮演的芦屋瑞希、生田斗真扮演的中津秀一

  
  《偷偷爱着你》是中条比纱也于1996年开始在白泉社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上连载的作品,作品于2004年完结,单行本共发售23卷,累积销量1700万册以上,可以说是当时最受欢迎的少女漫画之一。故事讲述了在美国长大的少女芦屋瑞稀,偶然在电视中看到了身在日本的跳高选手佐野泉,并对他一见钟情。瑞稀为了见泉以男生的身份转入全日制的私立男校樱咲学园,并成为了泉的室友……由此发生了一系列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恋爱故事。在韩剧版出现以前,该作已被两度真人电视剧化,口碑都还不错。而韩国的电视剧也是世界闻名的,希望不会让粉丝失望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