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战神金刚》新片今春在美国播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0:57 | 来源: 少儿台


 

电视动画《战神金刚(Voltron)》的官方网站voltron.com近日宣称,这个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经典系列即将推出新版电视动画。这部名为《战神金刚:力量(Voltron Force)》的新片将于今春在美国网络动画频道Nicktoons上播出。
  
  《战神金刚》是美国根据日本八十年代初的两部电视动画《百兽王》和《机甲舰队》制成的混合剪辑式动画片,后逐渐发展成一个独立的系列。目前,该系列的版权由美国动画制作公司World Events Productions负责管理,新片也由这家公司进行制作。
  
  此前,《战神金刚》曾多次传出将拍摄真人电影及动画新片的消息,但始终没有作品亮相。2010年年中,曾有美国媒体称新的电视动画版《战神金刚》会在2010年秋天问世,但制片方随后更改了时间表,把播出时期改成了“2011年春”。
  
  目前,制作方已经在网上公开了新动画的剧情提要和部分设定图。在机械设定方面,新“战神金刚”的造型和颜色比较接近原来的“百兽王”,但一些细节按照近年来的风格进行了改修。同时,伴随着CG技术的大量使用,动画中的新“战神金刚”也将更具立体感。
  
  在宣传新片的同时,World Events Productions也公布了新的商业合作计划。新版《战神金刚》将起用艾美奖获得者哈尔 贝凯特(Hal Beckett)担任音乐制作,此外,美国知名游戏公司THQ还将为这部作品开发新的家用电子游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