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动漫消费电子展10月在榕举办 首推动漫商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0:43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福州)动漫消费电子展”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迄今为止福州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动漫展。业内称,当下国内多个城市提出“动漫之都”的概念,福州举办全国性动漫展,背后是福州欲跻身国内动漫产业第一军团的决心。
  
  首推动漫商业文化
  
  据悉本次会由福州市展政府主办,亚太动漫协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和福州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承办,是国内首次提出动漫商业文化的概念。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动漫电子展将设六大包括主题展馆,“我们的世界,城动漫主题馆、国际动漫市与人”
  
  创意生活品位馆、大师精品馆、消费电子娱乐馆、科技与电子艺术馆及福州温泉之都馆。整个展会预设600个展位,展示超过1500幅/部动漫作品。
  
  国际大师将来榕
  
  目前已确定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作品参展。展会期间,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俄罗斯、印度、伊朗、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土耳其、丹麦、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大师和协会代表将莅临现场,参与论坛、工作坊、大师见面会等一系列动漫交流文化活动,整个展会预估参观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