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重庆造动画片美国首映 能看白鹤梁摆手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0:43 | 来源: 少儿台

 

本土打造的反映巴人历史的大型动画片《巴蔓》创作完成,并已签订海外播出合同,将在美国首映。
  
  据悉,《巴蔓》耗资300多万元,由涪陵区长江师范学院和长美影视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这是一部反映三峡移民精神和巴渝人包容、坚韧精神的系列动画片,共60集,分为三部,讲述了古巴国人的传奇历史,包涵了白鹤梁石刻、土家摆手舞、川江号子等多种巴渝文化传统元素。
  
  主创者之一的长江师范学院美术老师余洪表示,目前,第一部同名剧集《巴蔓》已创作完成,讲述了一位生活在现代的三峡库区少年巴蔓来到数千年前的古巴国部落后的一段充满传奇的旅程。
  
  去年底,美国的一个中文频道与他们签订了海外播出合同,《巴蔓》将首先在美国亮相,让海外观众通过这部动画片了解巴渝文化。
  
  同时,《巴蔓》也正在申报国内发行许可证,有望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