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参与角逐“美猴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0:17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4月2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举行。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最高奖项,与往年一样,本届“美猴奖”同样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动漫参与角逐,全球征稿1169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截至3月15日,本届“美猴奖”已收到来自中国大陆和港澳台,以及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新加坡、罗马尼亚、日本、塞尔维亚、比利时、西班牙、巴西、捷克、瑞士、荷兰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1169部,其中包括美国迪斯尼动画公司投送的第8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

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自2006年诞生以来,一直被国内外动漫厂商视为参赛的重要奖项。2010年,《马兰花》和《飞屋环游记》分别获得“美猴奖”最佳中国和外国动画长片大奖。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初评工作将于3月21日至23日在杭州展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