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潍坊今年建100所动漫学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0:03 | 来源: 少儿台

   20日,记者从潍坊市电教馆获悉,今年潍坊电教馆将在全市中小学实现“班班通”,同时,年内建成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中高职各学段100所动漫教育实验学校。
  
  据悉,经过实施“班班通”工程后,目前,全市教师人手一机配备达到91%,多媒体教学设施班班通配备高中达到100%、初中达到75%、乡镇(城区)驻地小学达到50%,教育城域网骨干线路已达到千兆,全市85%的中小学实现了光纤校校通,潍坊市优质教育资源库建成在全市共享应用。伴随着新课改的深入,在2011年,潍坊市将继续实施数字化校园建设工程,确保全市所有中小学全部实现“班班通”。
  
  此外,潍坊年内将建成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中高职各学段的100所动漫教育实验学校,建成全国领先的动漫教学与人才培养基地,打造全国一流动漫教育实验基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