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惊奇漫画公布《制裁者》新系列制作团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0:02 | 来源: 少儿台

   在上周末的芝加哥动漫展上,出版商首次证实前段时间的传言:DC漫画的作者格雷格 卢卡(Greg Rucka)将执笔《制裁者》(The Punisher)(又名《惩罚者》)新系列。
  
  制裁者这个形象近年来经历了多次十分有争议的变化,尤其是他的临时死亡和转变成自我毁灭的故事情节。但是卢卡表示他会把《制裁者》保持在最初的风格上,不会改变制裁者的形象。

  “有些角色还是必须要保持原有形象,是不能改变的。”卢卡说,“改变角色来应付故事发展只能说明那些创作者的无能和幼稚。如果要改变制裁者这个形象,就会毁掉这个角色。”

  卢卡表示《制裁者》新系列中会继续保持原有风格,惩罚犯罪者,同时会有更多超能英雄和歹徒会出现在新系列中。

  “我个人并不擅长创作超能英雄的故事,那不是我的强项。”卢卡解释道,“可是我可以和擅长这些的人合作。但是强加给我一个我不喜欢的被改变的角色,我还不如呆在家里更舒服。”

  《制裁者》新系列第一卷计划于8月出版。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