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萨顶顶演唱会在即 歌迷创作动漫造型以祝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萨顶顶 卡通



萨顶顶

 

近日,中国内地唯一夺得全球最具权威的“BBC音乐大奖”的华人歌手萨顶顶,将于5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2011年全球巡演首站演唱会的消息传出之后,受到世界歌迷的高度关注,他们不仅表示会从世界各地赶赴北京,并且开始亲手准备送给萨顶顶的礼物,其中有歌迷还亲自为萨顶顶创作了卡通动漫造型,萨顶顶收到后非常喜欢。

  提到歌迷们的支持,萨顶顶面对媒体,首先表示真挚的感谢,她说正是因为有这么多歌迷们一直以来默默地支持与鼓励自己,才让自己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这次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就是想报答歌迷们的一片真心,北京首站演唱会,被萨顶顶看做是重中之重,她说一定要让歌迷满意。

  对于歌迷送给萨顶顶的卡通造型,萨顶顶心怀感激,她说她会在其中收获更多的创作灵感,精心筹备好演唱会每一个环节,在这场演唱会中,既要给歌迷们自己的经典,还要让歌迷们欣赏到大片般的舞美和音效,萨顶顶相信自己一定能向全世界的歌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