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保定市副市长周省时调研市动漫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3月18日,保定市副市长周省时到动漫产业园区、高新区火炬园等地对保定市动漫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周省时先后到动漫产业园区、中科帷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亿万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保定市动漫产业的发展状况,并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周省时说,保定是文化大市,底蕴深厚,动漫产业是当今最具成长性的文化产业和朝阳产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借助文化事业大发展的东风,把动漫事业做大做强。同时,提高保定市动漫的设备水平,技术水平,促进动漫产业上档升级,推动动漫产业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保定市动漫产业起步较早,具有传统优势和人才优势。据了解,目前保定市动漫产、学、研企业的相关单位已发展到100余家,涵盖了从漫画、插画、报刊、图书、动画片制作、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动漫衍生品等生产流通的各个领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