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长春召开文化创意企业融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长春高新区召开文化创意企业融资推介会。本次融资推介会是由长春高新区动漫办公室和金融上市办共同主办,邀请国家开发银行吉林分行、长春市担保公司、亚东基金和东北证券等投融资机构参会。
  
  针对投融资需求,高新区动漫办公室精心组织了25户企业50多人参会,有禹硕动漫、凯帝动画、光音之翼等13户动漫企业,鸿达集团、元丰电控、星宇软件等6户软件企业,林田远达、尚德森铭、炉意坊等6户创意企业。
  
  在会上,国家开发银行吉林分行等投融资专家分别介绍了股权投资、信贷融资及通过“新三板”上市等情况,参会企业也进行了及时的互动,会场气氛十分融洽。会后,企业反响非常好,表示高新区召开此次融资推介会,为企业搭建平台,拓宽了企业的经营思想,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极大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投融资机构反映高新区投融资环境优越,文化创意企业特色鲜明,企业老总素质高,发展潜力巨大。最后,双方都希望高新区多举办几次这样的多种形式的投融资活动,促进企业与资本的进一步融合。
  
  本次融资推介会,目的是拓宽区内文化创意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的问题,推进企业快速上市。实现了二个“初步”,即一是初步搭建了文化创意企业与投融资机构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桥梁和平台,实现资本和项目对接,参会企业获益匪浅;二是金融界初步了解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一些好企业、好项目,为资本找到了好的投资方向。
  
  下一步,动漫办公室将密切关注企业的发展,投融资机构的动向,进一步通过多种方式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与投融资机构联系、沟通,实现双方携手共赢,共同推进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