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全国绿色生态动漫作品展征集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1:24 | 来源: 少儿台

 

首届德源杯全国绿色生态动漫作品展,昨天在北京正式启动,这次活动由国家林业局、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将在2011年3月18日-6月5日期间进行以“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动漫作品征集,并于2011年8月12日-14日在陕西西安市进行作品展览,展映及颁奖典礼等活动。
  
    动漫作为一种新兴的信息传播手段,越来越受到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青睐,对人们思想观念和行为方式的影响越来越直接,越来越有力。这次通过发挥动漫的独特优势,用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引导人们接受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和低碳消费模式,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生态文明水平。
  
    这一活动由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林业厅、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北京德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这次大型动画漫画作品评比展示活动将向知名动漫艺术家、动漫艺术工作者及制作单位、社会人士广泛征集动画漫画艺术作品,并由中国美协动漫艺术委员会的著名艺术家担任评审,通过严格筛选的优秀作品将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多种平台进行传播,为进一步保护森林资源、稀有物种,促进生态文化的繁荣作出贡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