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神界漫画把《三国演义》绘成数字动漫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1:24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动漫作品《三国演义》和“济公系列”在I-Phone和I-Paid成功上线,用户只要登录苹果商店均可下载阅读漫画作品。神界漫画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漫画和数字媒体融合,将引领数字动漫新浪潮,而此次神界漫画与I-Phone、I-Paid的合作使得全球的用户都能拥有便利的漫画阅读方式。
  
    《三国演义》漫画绘制精良、笔触细腻、讲究细节,高品质的画面尤其适合高分辨率的大屏幕手机阅读。而“济公系列”漫画作品由《济公传奇》及幽默四格漫画《梦话济公》共同组成。神界漫画公司以彩色幽默连环漫画的方式细腻而形象地刻画了这个历史上著名的喜剧人物,使之成为一部“新中国漫画”标杆性示范代表作品。与I-Phone、I-Paid等高配置的数字终端的合作将进一步凸显数字动漫有声可动、画面精良等优势。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