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广州玩具展4月举行 今年规模增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被誉为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的第23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与第2届广州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将于4月8日至4月10日举办。据主办方广东省玩具协会透露,本届展会将从去年的3个展馆扩大至4个展馆,展会面积达到45200平方米,展位数则在去年基础上增长30%,预计总展位数超过2200个。

据广东玩具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0年全年广东玩具总销售额达到1099.91亿元,同比增长3.2%,大口径统计出口为129.28亿美元,同比上升1.37%。而以海关普通玩具统计,广东2010年玩具出口71.65亿美元,同比涨29.71%,为全国出口金额100.75亿美元的71.11%。

广东省玩具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卓明表示,虽然数据显示广东去年的玩具行业发展不错,但今年广东玩具企业将遇到史无前例的困难,这些困难主要不是海外订单问题,而是生产成本高、进口国技术标准高、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逐渐走高和招工困难的三高一难环境所带来的压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