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天降之物》动画电影6月25日公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1:29 | 来源: 少儿台

 


    动画电影《剧场版天降之物 定时的悲哀女神》的制作委员会近日公开了该片的上映日期。该片将于今年6月25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天降之物》的原作是水无月嵩在《少年ACE》杂志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故事的主人公樱井智树是位普通的少年,可有一天,一位少女外形的“未确认生物”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平常的生活就此画上了句号。异想天开的情节和大胆的画面构图使这部作品获得了广泛支持。
    
    《天降之物》曾推出过两季电视动画,而《定时的悲哀女神》是该系列的首部动画电影。《定时的悲哀女神》由动画公司AICASTA负责制作,导演由负责电视动画版的斋藤久继续出任,角川电影公司负责这部电影的发行。
  
    伴随着上映日期的公布,角川电影公司决定从3月19日起在东京新宿角川影院、池袋阳光影院等放映场所公开这部电影的宣传片。此外,日本动画电影例行的“预售电影票”也即将推出。《定时的悲哀女神》的预售电影票将附送印有片中角色形象的浴巾作为赠品。浴巾总共有三种式样,每张票附送其中一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