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子游戏《寂静岭》拍摄新3D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1:28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电子娱乐公司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近日宣布,由该公司推出的系列电子游戏《寂静岭》将被改编成一部全新的3D电影《寂静岭:启示录3D》。这部电影将由美国的Davis Films电影公司负责拍摄。
  
    《寂静岭(Silent Hill)》是KONAMI推出的经典电子游戏系列,第一作问世于1999年3月。该系列以美国东北部一个虚构的小镇“寂静岭”为舞台,描写了主人公们在与异形怪物的战斗中解开种种谜团的故事。到目前为止,《寂静岭》系列游戏软件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730万套。
  
    《寂静岭》曾于2006年拍过一部电影,当时在美国获得过周末票房首位,在全球总共创造了500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本次的新片拍摄计划也是在前作的成功基础上才得以实施的。
  
    第二部《寂静岭》电影将以“3D”作为主要卖点。游戏系列中营造的独特气氛及逼真场景都会在本次的片中化作立体视觉效果,为观众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本片的制片人由负责过《生化危机(Biohazard)》《致命浪漫(True Romance)》等话题之作的萨缪埃尔 阿迪达担任,导演是执导过《勾魂谷(Deathwatch)》《处刑岛(Wilderness)》的迈克尔 巴塞特,主演则是出演过《金刚狼(Wolverine)》的阿德莱德 克莱蒙丝。
  
    以萨缪埃尔 阿迪达的《生化危机》系列为代表,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的动作、恐怖类电影近年来很受欢迎。今年以来,《鬼泣(Devil May Cry)》《古墓丽影(Tomb Raider)》等游戏名作相继公布电影新片,今后,此类影片可能还会继续增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