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漫节“美猴奖”声优大赛报名将于3月20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1:28 | 来源: 少儿台

再过3天,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声优大赛报名就要截止了,目前已有60多个学校组建的1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据悉,本次声优大赛的奖项数量与奖金数额与去年相比都有很大提高,并首次被列入动漫节“美猴奖”系列,这就意味着大赛最后的赢家将折桂动漫界的“金鸡百花”!此外,所有参赛队伍都会获得印有“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学生声优大赛”字样的参赛证书。


  
日语配音挑战原著
  
    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的CHE.E.RY队今年将用日语给《东京地震》配音。队员之一的李艺说,她本身爱好日语,而同队的冯宇环更是日语专业学生,她们不仅想挑战原著,更是希望用声音为正遭受地震之灾的日本祈福。


  
现场示范加专业点评声优“菜鸟”有福了
  
    为吸引更多对配音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赛,3月15日起浙江传媒学院将分别在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杭州工业大学组织三场“声动校园·声优大赛进高校”活动。届时,将会展示去年的十二强作品。这些作品代表着上届声优大赛的最高水平,声优“菜鸟”也可以一饱耳福了。此外,浙传播音学院的专业教师也会来到现场,传授配音技巧,给同学做出专业点评。
  
    据悉,大赛报名将于3月20日截止,欲参赛的同学可以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http://www.cicaf.com/下载《2011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学生声优大赛报名表》,并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邮寄至: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陈伟老师收(邮编310018)。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