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本市首部动画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球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从喜羊羊到熊猫潘迪,本土动漫角色接二连三地登上大银幕,大赚观众的眼球和票房。昨日,记者从滨海高新区获悉,由本市企业制作的首部动画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球上映,这将结束天津没有本土制作动画电影的历史。

据了解,该片是由北京电影学院和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联合打造的3D动画电影大片,片名为《兔侠传奇》,历经三年的制作时间,耗资1.2亿人民币。在不久前的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交易会上,该片受到热捧,已与法国、俄罗斯、韩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国家签署了购片合同。北方电影集团相关人员介绍,该片准备于今年暑期档在全球上映,首映日定于今年7月中旬在北京欢乐谷进行,7月20日左右在天津上映。

目前,滨海高新区已有近40家动漫类企业。除了北方电影集团,还有天津十彩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精卫映画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动画电影企业,其中,十彩动画制作的《奇乐缤果镇》也是一部本土产动画电影,亦有望于今年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