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教育变革时代?任天堂联手美国艺校将NDS引入教学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9:57 | 来源: 少儿台

任天堂的NDS系列掌机在日本早已达到了人手一台的境界,任天堂总部所在地京都的许多中、小学校,早就开始将NDS作为教学辅助工具来使用,一方面为了帮助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也是作为教学改革的尝试。

在大洋彼岸的美国,NDS作为学习工具的作用再次得到了肯定,尽管之前已经有美国的学校将NDS引入教学,但现在最新消息称任天堂官方已经与美国国家艺术教育委员和达成合作意向,为艺校的学生们提供NDSi XL和专用学习软件《艺术学院》。

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Deborah B. Reeve对媒体表示,他们相信借助新技术产品的应用,艺校的授课方法有望突破传统形式的限制变得更加丰富和多样化。

此外,大部分普通学校的学习课程依然以数学等基础学科为主,包括绘画在内的艺术课是学生们能够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少数课程,这也是他们选择将NDS引入教学的理由之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