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猪宝贝奥利维亚”闯入绘本电子书领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西蒙舒斯特公司出版的畅销绘本童书《小猪宝贝奥利维亚》丛书,去年闯入绘本电子书领域,并一举成为苹果公司iPhone排位第一的电子书,日前又在苹果电子书网上商店推出六本电子书。

这六本电子书均改编自英国知名作家伊恩·福克纳的原著,分别是《小猪宝贝奥利维亚》、《小猪宝贝奥利维亚和遗失的玩具》、《小猪宝贝奥利维亚拯救马戏团》、《小猪宝贝奥利维亚组建乐队》、《小猪宝贝奥利维亚圣诞救援》和《小猪宝贝奥利维亚威尼斯之 游》。

《小猪宝贝奥利维亚》是英国畅销童书作家伊恩·福克纳笔下的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猪形象,她最拿手的一件事就是把人累昏,不过她却常常也把自己累。据统计,《小猪宝贝奥利维亚》系列全球销量超过600万册。2008年,《小猪宝贝奥利维亚》被改编制作成CG动画节目,发行全球发行,迄今为止已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映。据悉,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也已成为Chorion在中国市场上的合作伙伴,拓展旗下最新的学龄前少儿动画节目《小猪宝贝奥利维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