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下载超亿 亚马逊首发Android版《愤怒的小鸟Rio》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尽管电影《Rio》还没有上映,尽管亚马逊的Android电子市场还没有上线,《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就已经和亚马逊共同宣布,最新的Android版《愤怒的小鸟Rio》将会在亚马逊应用市场首发,为亚马逊拉人气。

 

《愤怒的小鸟》这款红到发紫的游戏已经风靡全球,Rovio根据不同的节日推出了多个季节版,万圣节、圣诞节、情人节等不同主题的地图和场景颇受玩家们欢迎。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拍摄的一部3D动画《Rio(里约大冒险)》则刚好是讲述一对雌雄鹦鹉的故事,与《愤怒的小鸟》游戏有着许多共同点,Rovio与电影商联合制作了新的版本来共同推广,《愤怒的小鸟Rio》就这样出现。

《愤怒的小鸟Rio》的Android版将会由亚马逊应用商店独家发放,不再与他们的老伙伴GetJar合作,将会在3月22日开放下载,此外亚马逊还将会提供无广告《愤怒的小鸟》原版和《愤怒的小鸟季节版》。

iOS平台用户仍然可以在App Store中得到对应的版本。

Rovio宣布《愤怒的小鸟》下载量过亿

据国外媒体报道,手机游戏制造商Rovio移动营销主管Peter Vesterbacka在在奥斯汀举行的SXSW大会上(South by Southwest Interactive)透露,《愤怒的小鸟》下载量已经突破1亿次。

Vesterbacka还称,《愤怒的小鸟》每月活跃玩家人数约为4000万,每天花费在这款游戏上的时间约为2亿分钟。他说,每个人都在玩《愤怒的小鸟》,平板电脑正毁掉主机市场,创新很明显集中至移动领域。

Rovio的老板 Mikael和Niklas Hed在开发出《愤怒的小鸟》前已经开发过51款游戏。Rovio刚刚获得4200万美元(3040万欧元)投资,本轮投资由风险投资机构Accel Partners和Atomico Ventures领投,Felicis Ventures参与投资。

Rovio联合创始人Mikael Hed称,这次融资有助于提高Rovio实力,未来继续扩展业务。《愤怒的小鸟》的火热还催生出利润丰厚的主题毛绒玩具生意。此外,一部《愤怒的小鸟》主题电影正在计划中。

Mikael Hed称,通过《愤怒的小鸟》,我们不仅创造了一个强势的新品牌,还创造了一个全方位的娱乐品牌。(TechWeb 张蓝蓝)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