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盛大游戏副总裁赴硅谷招募海外游戏人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1:01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借参展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11之际,盛大游戏副总裁陈峰飞赴美国硅谷,全球招募游戏项目经理等海外高端人才。
  
据透露,陈峰在GDC约见了多位海外游戏人才,目前已有一位达成初步意向,该人士为国内极为稀缺的0游戏美术灯光师,曾任职于多家国际一流游戏公司,有多年海外游戏从业经验。
  
盛大游戏人力资源中心人士介绍,本次GDC招聘重点包括游戏3D图形引擎开发、手机游戏开发、社交网络游戏、艺术/动画技术等相关人才,希望借助GDC的专业性和国际化,为公司引进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游戏高端人才。
  
GDC召开前,谭群钊在接受MMOSITE专访时透露,盛大游戏的HR人员也会来到GDC现场,欢迎更多的海外人才加盟盛大游戏,一起做出梦想中的好游戏。谭群钊并在采访中表示,2011年公司会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的拓展,因此也会更加重视海外高端人才的吸纳。据了解,2011年年前,原动视高级技术总监陈峰正式加盟盛大游戏,担任盛大游戏副总裁,分管技术中心和艺术研发中心。陈峰曾在多家国际一流游戏公司从事研发,两年前就有了回归国内发展的念头,陈峰透露,当时在和国内几乎所有的大型游戏公司及老板接触之后,最终选择了盛大游戏,是被谭群钊的游戏梦想和诚意所打动。
  
GDC是全球游戏开发者最大,也是最高水平的聚会,本届GDC大会参展企业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Ubisoft、THQ、Sony、EPIC等。盛大游戏是参展本届GDC的两家中国厂商之一,带来了《星辰变》、《魔界2》、《零世界》(World Zero)、《风云》、《龙之谷》五款作品,充分展示了盛大游戏的研发能力和整体实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