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刘迎建震后赴日大力引进动漫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0:10 | 来源: 少儿台

随着苹果新一代iPad2登场,作为中国最大电子阅读器生产商汉王科技开始发力数字化出版。

没有受地震影响,日前,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赴日引进日本动漫作品。14日在东京举行的“中国电纸书·数字内容事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刘迎建结合汉王科技与日本创河株式会社软硬体结合的移动终端设备进行深刻的分析。

作为全球知名的动漫大国,日本的动漫作品多年来一直深得大陆读者喜爱,刘迎建表示,通过与创河集团的合作,汉王科技将会引进更多的动漫作品,以数字出版的形式在中国发行。

刘迎建同时表示,数字化版权发展已势不可挡,硬件厂商必须与内容资源提供商相互支持相互合作,才能共同完成数字化出版的可持续发展。日本动漫的引进,将为汉王书城打造最大的图书、动漫、音乐、期刊、报纸的网上Shopping Mall注入了新的资源。

对于汉王今后在日本发展,刘迎建表示,此次汉王科技与创河的合作,汉王在国外图书数字版权引进、发行领域做出的首次尝试,日本动漫作品也将第一次以数字出版形式在中国大陆发行。随后,创河旗下包括漫画爱好者耳熟能详的传统漫画及很多目前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漫画最新力作将陆续登陆汉王书城。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