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淘气包丹尼斯”迎庆60周年 奥巴马来助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9:49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经典连载漫画《淘气包丹尼斯》,又名《淘气阿丹》,迎来60周年庆。周三,主题为“淘气包之年”官方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英国漫画出版商DC汤姆逊公司旗下老牌漫画杂志《欢宴》(The Beano)专门出版特刊以表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隆、英国副首相克莱格、英国工党领袖爱德·米利班德均将先后亮相漫画杂志《欢宴》,为“淘气包丹尼斯”60周年庆祝活动助兴。奥巴马总统被认为是一个大漫画迷,他将在4月6日出版的《欢宴》中率先登场,访问“欢宴村”。

除了《欢宴》杂志,“淘气包丹尼斯”还将推出一系列授权商品,同时一部音乐舞台剧也正在筹划中。

《淘气包丹尼斯》是一部报刊每日连载漫画,原创作者是汉克·凯查姆,最早发表于1951年3月12日在16家报纸连载。目前,这部漫画故事由汉克·凯查姆的前助理马库斯·哈密尔顿和罗恩·费迪南德联手创作。全球最大的报刊漫画和新闻发行商——美国国王图片辛迪加(King Features Syndicate)负责《淘气包丹尼斯》的发行,全球48个国家、19种语言、最少1000家报刊连载这部经典漫画故事。

此外,《淘气包丹尼斯》还被改编成多部电视剧,包括真人实拍和动画,以及数部剧场版和DVD版电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