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猴奖今年首涉手机通信 欢迎手机漫画和动画投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9:49 | 来源: 少儿台

杭州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将于3月21日—23日对主要奖项进行初评。本次”美猴奖“的评委包括《中国电视·动画》副总编张效岩,《动漫周刊》总编钟路明,黑猫警长之父、著名动画导演戴铁郎,漫画家姚非拉等。

评审委员将根据参赛作品总量,评选出相应比例的优秀提名作品,入围到2011“美猴奖”终评环节;组委会还将在初评后,开通网络人气票,由市民选出“观众最喜爱十大动漫歌曲”、“观众最喜爱十大动漫形象”以及网络人气动漫画奖项。

另外,“美猴奖”今年首次推出与手机相关的两类奖项,推动杭州国际动漫节向新媒体技术发展,搭建创作者与运营商之间的沟通渠道,让赛事产业化。

“美猴奖·噫嘻网手机漫画奖”,设有37个获奖名额,得奖的参赛者还有机会与噫嘻网合作,对作品进行商业开发,报名者可将参赛信息和作品发到Yeexi@cicaf.com,作品征集4月10日截止。

“美猴奖·艾里莫手机动画奖”,官方征稿邮箱为anm@cicaf.com,作品征集3月20日截止。

获奖者将获得500至20000元不等的奖金。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