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电信“爱动漫”进军动漫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37 | 来源: 少儿台

 

为迎合年轻用户追求简单、方便、快捷的阅读习惯,“爱动漫”在腾讯、新浪、网易三大主流微博平台上开启官方微博,通过简短的文字及生动的图片,展示最新、最热的时事热点动漫,打造“微动漫”的全新体验。

  作为中国电信八大产品基地之一的动漫基地,凭借电信自身的3G网络优势、领先的无线研发技术及数十家国内知名动漫企业的支持,“爱动漫”目前已推出WAP/Web门户(dm.189. cn)及爱动漫手机客户端等在线阅读平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国内外优秀正版漫画、动画、原创作品观看服务!

  目前,“爱动漫”门户支持频道概览、快速搜索、排行查看、内容点播、评分推荐、资讯浏览、吐槽评论、彩信DIY等功能,后续还将向用户提供动漫作品加工上传、动漫手机主题下载等更多应用类服务。中国电信手机用户与动漫爱好者能够在“爱动漫”获得区别于传统动漫形式、更具互动性、创造性与趣味性的使用体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