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大学生声优大赛在杭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28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学生声优大赛14日在杭启动。

  “美猴奖”是中国动漫节最高奖项,被业界普遍看作“高规格、高权威”的比赛奖项。本次大学生声优大赛首次被纳入“美猴奖”的评选当中,优秀的参赛作品将有机会角逐201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称号,赢得动漫界的“金鸡百花”。

  大赛报名将于3月20日截止。届时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产生40至60件作品进入复赛;4月11日起将入围作品统一上传至官网,同时开设网络投票,并组织专家评审,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入围决赛的作品。决赛将于4月28日举行。大赛依然面向国内外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征集动漫配音作品。参赛者可以选取已有的,或原创的动漫短片进行角色配音或创造性角色配音。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