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六届苏尔古特国际视觉幽默艺术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28 | 来源: 少儿台

 

记者从俄罗斯苏尔古特美术博物馆获悉,第六届苏尔古特国际视觉幽默艺术大赛正在进行中,本届大赛日程从2011年1月15日至6月1日。苏尔古特美术博物馆透过中漫网,愿邀请中国艺术家和作者参与本届大赛,也希冀更多中国民众了解苏尔古特国际视觉幽默艺术大赛和苏尔古特。

  苏尔古特视觉幽默艺术大赛现已成为苏尔古特重要的城市名片,有着重要的文化地位。作为主办方,苏尔古特美术博物馆创办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赛事。该国际赛事已有十年,曾有来自65个国家的935位艺术家光临这座城市,带来5000多幅漫画艺术作品。博物馆曾出版四本画册,收纳历届赛事的最佳作品,其中2001年画册《西伯利亚-苏尔古特》赢得全俄大赛金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