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蝙蝠侠》将登“脸谱” 花费3美元即可观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27 | 来源: 少儿台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表声明,表示电影《蝙蝠侠》将被搬上Facebook(脸谱)。

  据介绍,Facebook用户在《蝙蝠侠》的Facebook主页上点击“租售”就可以观看电影,而每次点击需要花费3美元。每次“租售”可以持续48小时。在不久的将来,观众也可以在Facebook上购买整部电影。

  “浏览Facebook已经变成上千万人的一种日常习惯。”华纳兄弟数字发行总监汤玛斯·格威克说,“在Facebook上提供电影将成为一种数字发行的趋势,我们的电影也能够在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上传播。”

  有意思的是,随后索尼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约翰·卡尔金斯也表示,有意寻求类似华纳与Face-book的合作方式,使他们的电影也可以被提供在社交网络上。“Face-book是一个非常可观的市场,使用这个平台中的很多人对于多媒体内容都非常感兴趣。”约翰·卡尔金斯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