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日合作动画电影《藏獒》锁定暑期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28 | 来源: 少儿台

记者从将于19日在沈阳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藏獒展览会主办方获悉,根据杨志军小说《藏獒》改编、由中日两国合作打造的动漫电影《藏獒》已确定在今年六月暑期档上映。届时,藏獒这一少有的动漫形象将亮相大银幕,并挑战《狮子王》《功夫熊猫》等动漫电影。

2005年,杨志军小说《藏獒》大热,后来,他将小说改编权转卖心仪已久的日本动漫公司马多浩斯,该公司与中影集团合作,动漫影片《藏獒》诞生。

动漫影片《藏獒》原计划去年年底上映,但出品方表示,一方面出于对制作的精益求精,另一方面考虑到市场档期以及宣传推广时间还不充足,不想仓促上阵,因此才将上映时间推迟。

目前,影片日文版制作已完成,中文版大部分工作也已完成。据了解,影片较原著小说有了不小的改动。电影中的主角从成年人变为一位10岁的男孩,故事讲述了他来到藏区与父亲共同生活,意外结识了藏獒“多吉雍直”的故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