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火星需要妈妈》剧照曝光 外星人首度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24 | 来源: 少儿台

迪士尼3D动作捕捉技术动画电影《火星需要妈妈》(Mars Needs Moms!)近日曝光了一张全新剧照。在这张剧照中,我们首次看到了影片中外星人的模样:

《火星需要妈妈》根据普利策奖得主、著名长篇连环漫画《布鲁姆县城》(Bloom County)插画师伯克利·布雷思德(Berkeley Breathed)在2007年创作的同名儿童书改编,故事讲述的是小男孩麦洛(Milo)对妈妈严厉的教育耿耿于怀,突然有一天火星人把妈妈绑架到火星上去作家务,接送一大群小外星人参加各种活动、还要煮饭、扫地、打扮、准备午餐,麦洛随后踏上了救回妈妈的旅程。该片由西蒙·威尔斯(Simon Wells)导演,喜剧演员塞斯·格林(Seth Green)、琼·库萨克(Joan Cusack)等主演。

《火星需要妈妈》是自《圣诞颂歌》后又一部由ImageMovers Digital工作室制作的影片。该工作室是迪士尼与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罗伯特.赞米基斯(Robert Zemeckis)合作成立的。不过由于《圣诞颂歌》票房表现欠佳,迪士尼已经决定在制作完本片后,于2011年1月关闭ImageMovers Digital工作室。

本片将于2011年3月11日上映。和《圣诞颂歌》一样,本片也将同时推出数字3D和IMAX 3D版本。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