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经典动画[美少女战士]回归欧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14 | 来源: 少儿台

德国m4e公司与日本东映动画公司日前签约,m4e将成为《美少女战士》电视动画及品牌的德语地区代理商,全权负责电视发行、家庭娱乐、授权和商品衍生的业务。

“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又名“美少女战士水兵月”,她是日本著名连载漫画书《美少女战士》中的主人公。紧随漫画连载,1990年,日本朝日电视台、东映动画公司联手制作出品了电视动画《美少女战士》。1992年至1997年,日本朝日电视台播出了这部长达200集的动画。《美少女战士》动画的衍生商品多达5000多种,被翻译成多语言版本,发行全球,成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日本动漫品牌之一。

2010年秋季,《美少女战士》在意大利电视台重播,并推出新的玩具系列。日本东映动画公司希望这部经典动漫剧能够在伊比利亚半岛、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德语地区取得成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