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儿童文学神奇树屋改编剧场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09 | 来源: 少儿台

全球销量超过9200万部的儿童文学畅销书即将被改编成剧场版动画,它就是美国作家玛丽凡ǚ奥斯本所著的《神奇树屋》系列。电影预定于2012年1月7日在日本上映。

《神奇树屋》(原名:Magic Tree House)是曾任两届美国作家协会主席的玛丽凡ǚ奥斯本的代表作,第一部于1992年在美国问世。小说发售当初即获得小朋友的喜爱,此后经过教育界人士和家长的推荐,甚至成为美国的小学教材,现在已发展成拥有45部宏伟篇章的大型小说系列。小说在2002年登陆日本,至2011年3月为止已发售了29部,累计销量达到330万本。而在中国这套书也已发行了34部,同样受到小孩子的喜爱。

故事的主角是热爱读书但略显柔弱的男孩杰克,以及喜欢冒险且能同所有动物和好相处的女孩安妮。他们虽是两兄妹,但性格完全不同,唯一相同的是他们都喜欢对方。有一日,两人在森林的一棵树上发现了一间小屋,原来这是能穿越时空到任何地方的神奇树屋。他们在那里遇见了变成老鼠模样的莫干,并且为了救他,开始了横跨四个国度的寻找勋章之旅。穿越各个时代,来到各处地方,经历各式邂逅,跨越各种危机,兄妹两人以他们的知识和勇气,挽救陷入绝境的魔法世界。

这部小说得以动画化,据说是因为原作者奥斯本十分喜欢日本画师甘子彩菜绘制的日译版插图,于是就产生了这个想法。而在动画中,甘子彩菜也被安排担任角色原案。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