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将把《朗伯威克猫》搬上银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03 | 来源: 少儿台

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 SKG)最近又宣布了一个新的“非续集”动画片计划,他们将把英国儿童图书作家Hiawyn Oram和Sarah Warburton创作的“朗伯威克猫”(Rumblewick)这一形象搬上大银幕,该片根据《我那个不愿当女巫的主人》(My Unwilling Witch)改编。

“朗伯威克”是一只黑猫,他的主人“Haggy Aggy”是一个女巫,朗伯威克负责让他的主人成为最好的女巫,但问题是他的主人不愿当女巫,满脑子想的都是成为一个摇滚巨星。

电影版将讲述一位魔术师的兔子受到朗伯威克邀请,后者许诺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巫师,但哪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呢,去了以后他才发现自己陷入了两股对立巫师的争斗中。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