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招财童子伴随你去寻找《快乐童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4:42 | 来源: 少儿台

为了唤起每个人童年美好的回忆!招财童子继礼物之后再次力推新作《快乐童年》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们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演奏出我们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趣事,是令我们最难以忘怀的。

原创动漫招财童子,正是通过全媒体计划全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民族动漫品牌形象,这次给广大朋友奉献的这份《快乐童年》,饱含的情感是真切、浓郁、朴实的。手绘这一动漫主流表现形式在招财童子的作品中得到充分体现,国际一流的审美情趣和国际一流的创作手法让小童子和小龙女充满了生命,把浓浓的祝福带到了您的身边!

招财童子156集同名电视动画片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